旅行中,可能来不及回复私信和留言,抱歉QAQ

 

愚人节章节 请跳过

贞平二十四年五月,梅长苏骨肌还未再生完全,不能行走,只得终日缠绵于病榻。百般虚弱中,蔺晨回来了,梅长苏还没来得及询问江左下一步动作,就惊闻黎崇老先生离世的消息,顿时有些恍惚。

蔺晨说完后突然想起还有些事情要办,离开前特意嘱咐药童千万守着这位梅先生,说什么也不得离开床榻一步,否则日后落了病根,可能连走路都成问题。

暂时还乖乖躺着的梅长苏却没反驳什么,只是在他身后喃喃道:“门外的荷花,快开了吧?”

蔺晨不明所以,顿了顿,心道长苏这么问,或许那位离世的黎崇老先生生前是个喜爱荷花之人,读书人嘛,总是这般风雅。


没料到才离开一会儿,药童便急忙赶来告知蔺晨,梅先生方才一直咳血不止。蔺晨睁大了眼,再不顾手头的事情,匆匆赶回梅长苏住处,却发现他已经闭上了眼,仿佛睡熟了。

本以为熬过了冬天,寒疾就不会再发作,谁知道这人说倒下就倒下,连招呼也不打。蔺晨后悔至极,心急火燎找来老阁主。老阁主看过脉后,责备道梅长苏定然受了什么刺激,寒疾发作,来势汹涌,是以陷入昏迷。

入夏的琅琊阁,荷风送香气,竹露滴清响。梅长苏房门外的水池里,几朵娇艳的胭脂红悄然绽放在一片绿盈中,煞是好看。



梅长苏却再也没能醒来。






全文完。







———我是本章发表于4.1的分割线———

什么今天4.2了?我不听我不听!

好吧😂其实就是最近考final了要跪了,暂停更新半个月,回来我就日更!!!说到做到!(等等

么哒=3=


补充:今天这段愚人节强行完结其实剧情从第一行开始就是错误的发展🌝 和正文/大纲并没有任何关系😂😂😂 (我会被打吗(一定会吧


评论(31)
热度(28)